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研究部署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2016-05-25

  中国水利网站5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和海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十二五”时期海委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研究部署当前水利建设与管理重点工作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日前,海委在天津召开直属水利工程维修养护暨深入推进建设与管理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座谈会。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时期海委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十三五”时期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16年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和陈雷部长重要批示、矫勇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海委工作实际,将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深化建设与管理体制改革,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规范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市场,努力打造廉洁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两个责任”,严格落实《水利工程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手册》和各项责任清单,切实加强建设与管理执行全过程的监督管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委党组的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同志要树立担当意识,牢记责任、传导压力,将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岗位;要带头自律,改进工作作风,防微杜渐,当好表率;要坚持依法行政,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牢记并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和法律法规,坚决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各项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总结了海委“十二五”时期建设与管理工作,对“十三五”时期及2016年重点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海委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分析了近年来水利系统廉政风险案例。有关部门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委直属各管理局工程建设与管理、监察等部门及局属二级工程管理单位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25日

魏广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通过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单位评估
海委举办2016年水利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海委2016年预算批复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海河防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海委调研永定河上游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海委开展直属单位防汛检查工作
海委机关举办节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jpg
16yyb2.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