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2016-05-16

  中国水利网站5月16日讯 为加快推进海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2016年第一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的有关通知要求,日前,海委派出2个检查组,分别对海河流域内京、津、冀、晋、鲁、豫等省市及委属漳卫南局所属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建工程2015年中央投资计划完成和2016年中央投资计划分解下达、地方配套资金落实、资金到位、投资完成、建设进度、安全度汛工作开展等情况,仔细查阅了投资计划和资金下达、建设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等相关资料,并深入卫运河治理工程、河北省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天津市永定新河治理二期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抽取部分节水供水和海河流域重要蓄滞洪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

  检查组认为,海河流域各级政府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严格基建程序、强化监督管理等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永定河治理二期、双峰寺水库、卫运河治理、河北引黄入冀补淀等项目基本满足年度实施方案要求。同时,检查组针对制约灌区续建配套改造、田间高效节水灌溉、蓄滞洪区建设等项目进度的征地迁占、配套资金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海委已按要求完成2016年第一次督导检查任务,并将督导检查工作情况上报水利部。

  海委规计处、建管处、农水处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16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调研永定河上游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海委开展直属单位防汛检查工作
海委机关举办节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海委到张家口市调研永定河上游综合治理与水生态修复工作
海委组织召开2016年山南组水文援藏工作座谈会
海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海委积极推动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编制工作
海委加快推进委属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都江堰人民渠七期开闸放水为春灌.jpg
防汛专题首页图.jpg
宁波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