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机关举办节约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6-05-13

  中国水利网站5月13日讯 (记者 陈泓亮)为倡导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持续提升海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日,海委机关以“节约,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主题,举办新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机关党委、工会承办,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和送祝福五个环节。活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演唱歌曲《爱我中华》,歌声整齐嘹亮、欢快激昂,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一同观看了天津水的变迁历史视频,深刻认识水的来之不易,使参会人员真切体会到节约用水的必要性;集体学习工作生活中节水、节电、节能技巧,内容具体细致可操作性强;共同朗诵了中华经典名句,引导大家珍惜资源,与大自然和睦共处;邀请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思考,并在活动最后,为大家送上了中华经典名著《墨子》及良好祝愿。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内容具体,切实增强了节俭节约宣传教育效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13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到张家口市调研永定河上游综合治理与水生态修复工作
海委组织召开2016年山南组水文援藏工作座谈会
海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海委积极推动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编制工作
海委加快推进委属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海委组织召开2016年海委系统水文工作会议
海委开展流域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年度评估检查工作
海河防总督导检查河北、山西两省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都江堰人民渠七期开闸放水为春灌.jpg
防汛专题首页图.jpg
宁波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