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组织召开2016年山南组水文援藏工作座谈会

2016-05-09

  中国水利网站5月9日讯 (记者 陈泓亮)为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西藏山南地区水文事业快速发展,近日,海委水文局在江西南昌牵头组织召开2016年山南组水文援藏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十二五”山南组水文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对“十二五”期间各单位以山南水文水资源分局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的各项援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山南水文水资源分局结合自身水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围绕人才援助、项目合作、项目援助、文化交流四个方面,提出了“十三五”期间水文援藏需求计划。各单位结合需求计划研究确定了《山南组“十三五”水文援藏工作方案》,明确了下一步援藏工作主要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十三五”期间,各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口援藏交流机制。在具体任务分工方面,由海委水文局负责总协调并对口援助山南水文站网规划、水文资料整汇编任务,天津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管理中心负责水环境监测和水资源论证方面援助,江西省水文局负责水文情报预报、水文站建设管理方面援助,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负责水文监测、水文科研方面援助。各单位要坚持点对点精准援助,互相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西藏山南水文工作推向新高度。

  海委水文局,天津、江西、广西水文部门,西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及山南水文水资源分局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5月9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海委积极推动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编制工作
海委加快推进委属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海委组织召开2016年海委系统水文工作会议
海委开展流域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年度评估检查工作
海河防总督导检查河北、山西两省抗旱工作
海委党组中心组开展《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专题学习
海委部署2016年海河流域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