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部署2016年《海河年鉴》编纂工作

2016-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记者 陈泓亮)3月29日,海委在石家庄组织召开2016年《海河年鉴》编纂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海河年鉴》编纂工作,研讨交流新形势下编纂工作的思路和对策,部署2016年编纂工作任务。《海河年鉴》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海委副主任田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高润清到会致辞。

  田友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海河年鉴》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海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海河年鉴》编纂工作要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进一步优化年鉴框架结构,广泛搜集、整理、归纳素材,丰富流域管理栏目记述内容,增强信息的年度特点和资料数据的权威性,全方位提高《海河年鉴》编纂出版水平和整体质量,更好地记录海河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实绩。

  田友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海河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年鉴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其纳入本部门、单位工作计划,充实工作人员,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为《海河年鉴》的编纂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编辑部要建立完善特约编辑联系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加强与特约编辑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共同解决年鉴编纂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承编单位要建立健全稿件审查制度,对稿件进行严格把关,保证报送稿件的真实性和权威性。同时,为保证2016年《海河年鉴》能够按期出版,各承编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规定期限交稿,确保于10月底完成出版工作。

  会上,《海河年鉴》编辑部对《海河年鉴》编纂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全体参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海河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委机关有关部门,委直属有关单位编委会委员、特约编辑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31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约谈)会
海委积极学习贯彻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海委积极对接水利部重点任务分工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深入推进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海委部署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海委部署开展2016年度流域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作
海委部署推进2016年规划计划工作
海委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五周年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