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约谈)会

2016-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3月30日,海委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约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约谈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生,党组成员、副主任户作亮、田友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纪检组组长李福生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作出部署。

  任宪韶对各部门、各单位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起步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正风反腐形势不断深刻变化,水利工作和海委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具有新的特点,监督执纪问责趋于常态化,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向形势要求看齐,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各方面职责。他在分析一些典型案例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着力防控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基层单位的廉政风险,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保障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正常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常态,防止党员干部从违纪滑向违法。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加强自律,带头接受监督,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不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红线,切实解决思想认识偏差,做到令行禁止;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对下级监督管理到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到位,做到想抓敢抓、抓紧抓好。

  李福生从进一步明晰责任主体、理清责任内容、完善责任机制等三个方面,对各部门、各单位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作出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想抓的自觉、敢抓的担当和会抓的能力,认真解决工作中流于形式的问题,切实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做到明责、尽责、不被问责。

  会上,海委监察处传达了天津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办公室、规划计划处、建设与管理处、防汛抗旱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水资源保护局、水文局、龙网公司等8家部门和单位做了重点发言;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书面交流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安排。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31日

白世超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积极学习贯彻水利安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海委积极对接水利部重点任务分工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深入推进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海委部署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海委部署开展2016年度流域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作
海委部署推进2016年规划计划工作
海委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五周年宣传活动
海委全面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