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积极对接水利部重点任务分工

2016-03-25

  中国水利网站3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和水利部深化改革工作要点,近日,海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议,专题学习《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和《水利部深化水利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并研究对接水利部重点任务分工相关事宜。

  会议对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和水利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研究,对两份文件中明确要求流域机构参加的26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委领导和对接部门、单位的分工安排;对海委可能参加的工作任务,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单位加大关注力度,认真学习相关方针政策,随时按照水利部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会后,根据会议要求确定了57项重点任务,并印发了《关于落实2016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和水利部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步,海委有关部门、单位将按照分工安排,加强与水利部相关牵头司局沟通,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并结合年初制定的2016年海委30项重点工作,细化目标责任,明确进度安排,全力抓好落实。同时,海委将进一步健全督查督办工作长效机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2016年度及“十三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5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深入推进海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海委部署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海委部署开展2016年度流域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工作
海委部署推进2016年规划计划工作
海委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五周年宣传活动
海委全面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海委召开委务会议 细化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海委干部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