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开展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业务工作培训

2015-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记者 陈泓亮)为适应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海委在天津举办培训班,总结交流近年流域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并围绕有关业务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与工作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传达了水利部全国河湖管理座谈会有关精神,宣贯了《水利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并邀请专家对《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定额标准(试点)》进行了讲解。在工作交流中,海委建管处汇报了近年来委系统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委直属各管理局围绕近几年建设管理、工程管理和河道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人员还对“十三五”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工作交流培训紧密结合海委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实用,使与会人员对建设与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转变了工作观念,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对提高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海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直属各管理局建设管理、工程管理和河道管理工作业务主管部门责任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2月1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海委组织召开2015年海河流域通信工作座谈会
海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海委组织召开2015年海河流域水文工作座谈会
海委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综合政务管理工作
海委召开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海委对天津市、山西省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督查
海委开展卫运河治理工程专项审计调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