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与北京市水务局座谈工作

2015-09-10

  中国水利网站9月10日讯 (记者 陈泓亮)9月9日,北京市水务局局长金树东、副局长刘轩、副巡视员张世清一行到访海委,就共同加快推进首都水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海委主任任宪韶主持座谈会,副主任户作亮出席座谈会。

  任宪韶在讲话中对金树东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市水务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水利部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水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新时期治水方针,各项工作走在流域前列,创新点多,为流域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北京加快行政副中心建设等一系列新形势,对首都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北京市水务局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开拓创新,率先突破,广泛积累水务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创水务工作新成绩。海委将一如既往地把服务地方发展、保障流域水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

  金树东对长期以来海委对北京市水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北京水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将结合水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搭建京津冀水利(水务)工作交流协作平台,希望海委充分发挥流域管理职能,进一步加强在政策把握、技术协调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更好助推流域和地方水利发展。

  会议还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河流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京津冀地区多水源多渠道水资源保障方案、海河流域跨省河流水量分配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委办公室、规计处、水政水资源处负责人,北京市水务局办公室、规划计划处、水资源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9月10日

陈泓亮
见习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海委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海委召开海河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
海委积极推进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
海委开展天津市京津风沙源治理水保项目核查工作
水利部水资源司到海委调研指导跨省河流水量分配工作
京津冀协同发展六河五湖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编制工作启动
山东鄄城黄河供水处及时抢修雨毁工程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举办《黄河防汛与抢险技术》专题讲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