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召开海河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

2015-08-27

  中国水利网站8月27日讯 为推进海河流域农村水利改革发展,提升海河流域农村水利管理能力,日前,海委在内蒙古自治区召开了海河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海委副主任翟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于长剑到会致辞,水利部农水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会指导。

  会上,海河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农村水利部门交流了2015年农村水利工作情况、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加强灌溉用水、灌溉试验等管理及数据汇总进行了讨论。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流域农村水利工作,通报了重点项目检查督导情况,对下一步提升海河流域农村水利管理能力、促进流域农村水利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会议强调,要规范工程建设,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统筹规划和科学布局,加强顶层设计;要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农村水利工程长效运行机制;要加强基础工作,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另外,会议就加快流域农村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前期工作和推动农村水利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海委及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村水利工作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8月27日

陈泓亮
见习编辑:林思佚


  相关新闻:
海委积极推进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
海委开展天津市京津风沙源治理水保项目核查工作
水利部水资源司到海委调研指导跨省河流水量分配工作
京津冀协同发展六河五湖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总体方案编制工作启动
山东鄄城黄河供水处及时抢修雨毁工程
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举办《黄河防汛与抢险技术》专题讲座
海委举行防汛会商应对强降雨过程
海委检查指导滦河、北三河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