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河工会慰问基层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2015-07-29

  中国水利网站7月29日讯 7月23日至24日,海委副主任、海河工会主席李福生一行深入海河防潮闸管理处、华水公司北塘项目部,代表海河工会对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海河防潮闸,李福生现场察看了海河防潮闸提闸运用和工程管理等情况,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要精心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海河防潮闸的每一次安全启闭;加强工程检查和设备运行维护,确保防汛安全;做好工程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程管理能力和水平;做好安全工作,保证生产、资金、廉政等安全。海河防潮闸防汛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将按照海委党组要求,不断加强工程管理,全力抓好当前的防汛工作,确保海河下游流域安全度汛。

  在华水公司北塘项目部施工现场,李福生详细了解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水利行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争取更好的工作业绩。一线职工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施工任务,推动工作再创佳绩。

  海河工会、海河下游局工会和华水公司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29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积极推动流域水生态修复科研与成果转化工作
海委漳卫南局联合地方政府治理漳河非法采砂
海河防总检查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国家防办查勘漳卫南运河防洪工程
海委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海委加强中法国际合作项目督导管理工作
海委机关举办“清廉水利漫画展”巡展
海委启动海河平原区地下水资源保护研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