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2015年“廉政法规学习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

2015-07-1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海委自2015年5月中旬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廉政法规学习教育月”系列活动,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海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本次教育月期间,海委领导带头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集体观看“清廉水利漫画展”海委巡展,认真参加教育月安排的各项活动。委机关先后组织机关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观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委机关14个部门、12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论述摘编》、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清廉水利漫画展”海委巡展;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授“守纪律、讲规矩”廉政党课;各部门单位组织撰写并推荐近30篇学习体会文章,并在海委廉政宣传教育专栏进行交流展示,使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受到廉政教育。同时,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深入学习海委党组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有关制度,对照检查了本人签订的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落实情况;规计处、财务处、人事处、建管处、水土保持处、水文局等6个部门单位对本业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落实情况开展了自查。  

  “廉政法规学习教育月”是海委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长效机制,也是每年海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教育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触动,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促使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13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