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河防总检查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2015-07-07
    中国水利网站7月7日讯 7月1日至3日,海河防总秘书长、海委副主任翟学军率检查组对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进行检查。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潘安君、天津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振飞、河北省水利厅副厅长罗少军和有关地方政府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北京市密云水库、向阳闸、北关枢纽、运潮减河、榆林庄闸、杨洼闸,河北省吴村闸、牛牧屯引河、曹店橡胶坝、土门楼枢纽,天津市青甸洼、黄庄洼、大黄铺洼、九王庄节制闸、青龙湾减河、于桥水库等防洪工程;听取了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防汛责任落实、度汛方案、度汛应急工程建设、防洪调度、水文测报、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翟学军对各有关省市的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和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发生了严重洪涝灾害,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形势同样十分严峻、不容轻视。各地、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责任制和各项预案,严格执行调度方案,坚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保障流域防洪安全。下一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海委防办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7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国家防办查勘漳卫南运河防洪工程
海委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海委加强中法国际合作项目督导管理工作
海委机关举办“清廉水利漫画展”巡展
海委启动海河平原区地下水资源保护研究工作
海委部署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海委研究推进直属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海委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