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津召开
 
分享到:
2014-09-25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 (记者 李伯)9月24日,中国农林水利工会海河委员会在津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海河工会主席李福生代表海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和主要经验,听取并审议了海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海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主任。会议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把握时代主题,践行核心价值;发挥主力军作用,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和谐建设,服务基层发展;构建工作体系,服务职工需求;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三型”组织,不断推进海河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

  黄晓云在讲话中指出,海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显著,成绩突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海河工会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工会工作政治方向;深入落实天津市总工会十六届九次全委会“三服务一加强”重点工作要求,创新开展工会工作,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转变工会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充满阳光的职工之家。

  任宪韶对海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和各级工会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海河工会要在熟悉和把握水利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六大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推进民主管理和基层建设,关心职工困难,激发创造活力,引领职工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打造海委文化,保障和谐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团结广大职工不断开创海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海河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25日

李伯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海河防总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海委直属水利工程害堤动物应急整治工作完成
海委全力保障南水北调东线北延工程水量调度工作
海河防潮闸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具备应急过水条件
国家防总、水利部检查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