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委深入推进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2014-09-16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记者 李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水利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海委结合中秋国庆两节纪律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监督落实工作。在海委党组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大力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海委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两节之际,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中央和水利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有关精神,就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召开委机关2014年惩治和预防腐败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推进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意见实施工作,及时转发和印发有关文件制度,为基层单位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海委漳卫南局积极组织各单位对上级部署要求进行贯彻落实,各基层单位先后开展各项廉政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滦局通过会议、专题讲座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海河下游局召开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联席会议,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做出部署,并组织基层单位扎实推进“廉政法规学习教育月”活动。漳河上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广泛听取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科学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打下基础。

  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海委将继续加大教育力度,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6日

李伯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河防总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海委直属水利工程害堤动物应急整治工作完成
海委全力保障南水北调东线北延工程水量调度工作
海河防潮闸除险加固主体工程具备应急过水条件
国家防总、水利部检查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