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1周年活动

2012-07-02

    中国水利网站讯 七一前夕,海委机关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户作亮、李福生、翟学军参加活动。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来自各支部的12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决心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仪式结束后,播放了电影《忠诚与背叛》。观影后大家普遍反映,影片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要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勤政廉政,践行入党誓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

  海委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纪念活动。(海河记者站)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2日



  相关新闻:
海委召开水利信息化顶层设计编制大纲专家咨询会
海委研究部署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落实2012年全国水库安全度汛异地视频会议精神
海委完成清漳河等四条跨省河流水量分配技术成果
2012年汛期黄河海河流域水文气象长期预报会商会在天津召开
海委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
周英率组检查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海委系统第四届青年工作联席会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