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水文局
水质监测 防疫保安
 
分享到:
2020-02-10

下游局九江分局职工开展水文测验作业 长江委水文局供图

  □本报通讯员 贾茜 特约记者 周明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按照水利部、长江委的部署要求,长江委水文局迅速行动,针对水文监测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中游局益阳分局南嘴水文站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了测流、取沙作业;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下游局南京分局大通水文站职工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开展了测流、取沙作业,确保枯水期水文测报工作测得到、报得出……

  眼下,大江上下的长江委水文人,正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之心,在做好水文监测工作的同时,严密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为下游局九江分局职工开展水文测验作业。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0年2月8日

贾茜 周明
见习编辑:尼冰琳
相关新闻
 
长江三峡水库持续腾库防汛
长江委部署“五一”假期强降雨防范工作
奉献大国重器的水文人
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责任人名单公布
长江委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