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试点总结会暨2016年水利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汉召开
 
分享到:
2016-12-0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7日讯 (通讯员 蔡倩)12月5日,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试点总结会暨2016年水利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了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试点经验,交流了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试点成果,切实推动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长江委主任魏山忠出席会议并致辞,水利部网信办主任蔡阳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长江委总工金兴平出席会议。

  魏山忠在致辞中介绍了长江委信息化工作,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就,资源整合共享的重要成果及应用成效,同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长江委将按照信息化顶层设计的总体要求,围绕治江中心工作,加快促进信息化与流域管理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不断提升流域水行政管理能力和水平,为长江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提供保障。

  蔡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以及近年来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共享试点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要进一步认识资源整合共享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切实加大在建项目统筹力度,努力提高整合共享保障能力,全力做好整合共享标准规范,切实做好水利信息化整合共享工作,不断推进水利信息化建设。

  长江委网信中心、江苏省水利厅作水利信息化建设整合共享试点交流,水利部信息中心、黄委信息中心作水利信息化建设整合共享专题交流,水利部信息中心、河海大学作专题报告,举办了以“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目标与路线图”为题的专家讲座。

  此次会议由水利部网信办、水利学会水利信息化专委会主办,长江委协办。水利部规划计划司,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信息化部门负责同志和水利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有关高等院校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7日

蔡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