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举办文化系列讲座普及国防知识
 
分享到:
2016-09-21

  中国水利网站9月21日讯 9月20日,长江委举办第四期文化系列讲座。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国防动员教研室主任杨胜利大校应邀讲授《新形势下国防动员问题研究》,讲座以国防动员为主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全委职工国防观念。长江委副主任熊铁主持讲座,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出席讲座。

  杨胜利详细讲解了国防动员的基本内涵与战略作用,分析了新形势下国防动员面临的挑战与要求,提出了新时期国防动员发展的目标与任务,阐释了加强国防动员建设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翔实,结合实际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强,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熊铁指出,国防动员是国防潜力转化为国防实力的重要保证,是现代国防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在长江委党组和军事机关的领导下,长江委的民兵预备役工作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水政执法队员的军事训练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长江委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同心协力,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推动长江委国防动员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长江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及水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长江委所属在武汉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