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 江
 
 
 
长江委纪检组监察局被纳入水利部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
 
分享到:
2016-09-03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 8月31日,长江委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组局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工作。长江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陈飞出席会议。

  水利部人事司8月26日在京召开部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工作启动会,明确长江委纪检组监察局被列为水利部4个平时考核试点单位之一。从今年9月1日开始,组局处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将作为平时考核的对象,以岗位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为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日常工作任务、阶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工作实际,每月完成工作小结,每季度接受一次考核,季度考核结果作为选拔任用和年终考核的基础和重要依据。

  按照水利部平时考核工作的要求,纪检组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水利部人事司《关于印发水利部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工作办法的通知》《关于开展水利部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试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成立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组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对平时考核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飞强调,要认真落实部人事司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积极开展试点,努力探索经验,真正发挥平时考核的作用,促进委组局和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进一步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委主任马建华赴湖北省气象局调研
长江委组织开展“两会”期间长江河道采砂专项打击行动
长江委贯彻落实水利部视频会议精神
2017年度示范型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落户长江水利委员会
长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