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与重庆丰都共商水利对口帮扶工作

2016-06-01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 5月26日,重庆市丰都县县长罗成和重庆市水利局副局长秦向阳一行到访长江委。长江委副主任、总工程师马建华与罗成和秦向阳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长江委水利对口帮扶重庆市丰都县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马建华表示,长江委将按照水利部的安排部署,把水利对口帮扶工作与水行政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继续发挥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优势,为丰都水利建设提供更多更好的帮扶;他同时希望根据水利部安排派驻丰都的长江委二位挂职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起到良好的沟通桥梁作用,为帮助丰都县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罗成介绍了今年以来丰都县水利对口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长江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长江委继续在人才帮扶、人员培训、技术服务和项目支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长江委有关部门和单位、丰都县和重庆市水利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记者手记】防汛长江行(三)
长江流域出现较强降雨过程 长江防总安排部署防范工作
【记者手记】防汛长江行(二)
【记者手记】防汛长江行(一)
长江防总进一步安排部署三峡及上游水库群消落工作
近日长江沿线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 国家防总提前安排部署防范工作
长江委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
长江防总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黄河口物理模型:“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快速推进.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