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13项水利先进实用技术入选水利部重点推广目录

2016-02-24

  中国水利网站2月24日讯 2月18日,水利部官网发布了《2016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长江委有13项自主研发的成果入选,其中长江科学院有8项成果,长江设计院有5项成果。

  近年来,我委大力实施“科技立委、人才强委”战略,针对长江治理、开发与保护中的重大需求,注重对科技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了一系列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本次SXYPOWER多功能智控电源、水利工程虚拟仿真技术、堆石坝除险加固成套技术、CW710系弹性环氧砂浆修补材料等13项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成功入选,对于推动其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切实提高水利行业科技水平,促进水利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每年发布一次,旨在着力推进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技术水平的提升,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发展民生水利、保障国家水安全、实现水利现代化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和技术引领。经过专家评审,2016年全国共有130项技术(产品)列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到长江委走访慰问
长江委领导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汉江集团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5年治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长江委2016年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水文三峡局师带徒活动顺利通过“中考”
船载水质自动监测站落户三峡库区库首
长江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陈雷调研重庆水利.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