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汉江集团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6-02-03

  中国水利网站2月3日讯  2月2日,汉江集团2016年工作会暨第四届职代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确定了集团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目标。

  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铁,汉江集团公司领导胡军、何晓东、陈家华、曾凡师、罗禹权,中线水源公司总经理吴志广,汉江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赵立群、职代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仲丹出席大会。来自汉江集团所属各单位的300多名工作会代表、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领导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汉江集团生产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大计。大会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东主持。

  熊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汉江集团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企业生产经营和内部管理在逆境中有突破,在困难中有亮点,呈现出“总体向好、难中有为、经营平稳、发展有序” 的良好态势。针对汉江集团2016年工作,熊铁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系统谋划五年发展规划,不断提高持续发展能力,核心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提高质量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二是重视履行好公益职能,体现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要一丝不苟做好工程运行调度;千方百计确保供水达标;着力强化流域综合管理。三是积极稳妥深化内部改革,促进公司管理规范有序,以提高公司经营效率、确保资金安全为重点,降低运营风险,确保三个安全。四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军作了题为《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稳中求进  全力开创集团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保障防洪供水安全、履行水库管理职责、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结合实际优化管控、稳妥实施总部搬迁等6个方面回顾了集团公司2015年的工作情况。2015年,汉江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1.2亿元,利润2.3亿元,税金5.8亿元。年末资产总额135.5亿元,连续五年入列湖北省百强。2016年集团公司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水利部和长江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锐意改革创新、致力转型发展、提升质量效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华传达了长江委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禹权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劳动模范、文明标兵以及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财务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集团公司《2015年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综合计划安排意见》、《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务预算草案》。

  会前,代表们观看了回顾汉江集团2015年工作历程的电视专题片《汉水丹心谱新篇》。

  会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汉江集团2015年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综合计划安排意见、2015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财务预算,通过了第四届职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何晓东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就如何落实年度工作目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思想落实;二是要找准自身定位,抓好战略落实;三是要勇于担当,抓好措施落实;四是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抓好责任落实。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力开创集团转型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2月3日

邓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2015年治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长江委2016年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水文三峡局师带徒活动顺利通过“中考”
船载水质自动监测站落户三峡库区库首
长江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宁波甬江枯季水文测验”侧记
长江委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后三峡工程长江下游河道地形勘测完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jpg
湖北生态文明.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