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水文局审查西部部分重要湖泊测量工作报告

2015-12-29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9日讯  12月25日,长江委水文局在宜昌召开2011~2015年西部部分重要湖泊测量工作报告审查会。

  水文局副总工陈松生和中游局、汉江局、荆江局、三峡局相关领导,技术管理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审查工作报告完成的总体架构,以及规范性、完整性和测量技术路线与方法、工作组织、难点问题的解决与关键技术应用、容积量算成果等内容。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符合要求,较好地反应了五年来水文局在高海拔、低气压、强紫外线和高风险条件下完成的艰巨工作任务。同时,在目的与内容、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

  陈松生在会议总结中对参加西部湖泊测量的四个勘测局出色地完成高原湖泊测量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还从工作报告的一致性、规范性、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群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工会在汉江集团召开集体合同工作现场座谈会
长江委举办党组中心组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科研创新的空前成果——记长江科学院荣获两项2015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探讨高遮挡区地形测绘新方法
共守流域水生态环境红线
长江流域首个跨部门水资源保护协议签订
长江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长江防总及湘赣两省积极应对两湖历史罕见冬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未标题-1.gif
TOP10-03.jpg
未标题-1.gif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