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5-11-2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1日讯 (记者 杨莹)11月19日,长江委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水利部和湖北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提高贯彻执行这两部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熊铁主持会议,在汉委领导陈飞、马建华、魏山忠、杨淳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常委、副书记杨晓渡同志在水利部第二期“水利廉政讲堂”上所做的专题讲座录音以及水利部部长陈雷关于学习贯彻这两部党内法规的重要讲话精神。

  受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雅鸣委托,熊铁就长江委学习贯彻落实这两部党内法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学习教育方案。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准则》和《条例》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的理解,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各单位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责任。要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修订后的两部党内法规作为重要依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强化监督执纪,加大问责力度,把"全面"和"从严"的要求贯穿到监督执纪的全过程。三是党员干部要把遵守《准则》和《条例》自觉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廉洁自律规范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要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好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长江工会主席、委副总工;委机关、水保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汉外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近300人参加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1日

杨莹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及湘赣两省积极应对两湖历史罕见冬汛
长江委举办长江河道采砂现场监管执法培训会
2014年《长江泥沙公报》正式发布
水利部新闻通气会发布消息:长江河道采砂总体可控
党建清风扑面来
汉江集团公司总部正式进驻武汉
长江防总滚动会商做好三峡等重要水库蓄水工作
长江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防御台风“杜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首页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