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召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2015-06-18

  中国水利网站6月18日讯 6月16日,长江委召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传达2016年财政预算改革精神,部署长江委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长江委魏山忠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欧阳卫红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财务局王志宏局长主持。

  魏山忠指出,2016年的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全面贯彻了全面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新精神,与以往年度相比,无论是工作内容还是工作要求上,都有很大变化。

  魏山忠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中,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预算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要准确把握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新要求,科学构建三年滚动规划管理体系,清理规范整合现有预算项目,继续强化预算项目储备,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狠抓预算执行管理;三要全力做好2016-2018年三年滚动规划和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基础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欧阳卫红处长讲解了2016年财政预算改革精神,分析了当前预算管理新形势,介绍了新的财政监管体制下,专员办对长江委财务预算监管工作的职责和要求。

  会上,财务局讲解了2016年部门预算软件操作,布置了长江委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并进行了研讨座谈。

  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项目业务管理人员,委属预算单位分管财务的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预算编制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刘雅鸣会见柬埔寨水利气象部副部长一行
长江防总部署两湖地区强降雨防御工作
全力以赴 保障救援——长江监利段沉船事故水文应急监测速记
长江委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长江委水保局首次开展跨行业联合督查行动
刘雅鸣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基层水文长江行(结语)
王光谦院士到长江委作《大数据时代的水利》科技讲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