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召开汉江2014年秋汛期水雨情长期预报会商会
 
分享到:
2014-08-29
 
    中国水利网站讯 26日至27日,长江委水文局在襄阳主持召开了汉江2014年秋汛期水雨情长期预报会商会。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刘学峰,副总工周国良、刘志雨,国家防总王 为出席了会议。长江委水文局副局长程海云主持了会商。来自国家防办、水利部水文局、长江委水文局、陕西省水文局、湖北省水文局、汉江集团信息中心、长江委 水文汉江局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水文汉江局向会议代表介绍了2014年8月丹江口水库向平顶山抗旱应急调度水量水质监测情况。与会代表总结交流了今年前期气候异常特征,大气环流、海洋状 况、丹江口水库前期来水情况,并就今年汉江秋汛期气候趋势进行了预测。期间,会议代表深入丹江口库区,查看了该库当前蓄水情况以及调水平顶山的水质水量监测情况。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8月29日

徐斌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