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作协长江采风团考察三峡工程

2012-06-02

参观三峡工程展览馆并听取情况介绍

高洪波即兴挥毫

采风团在三峡大坝前合影

  中国水利网站6月2日讯(记者 陈松平)青山绿水,烟雨三峡。6月1日,“行走长江看水利”中国作协长江采风及创作团在蒙蒙雨雾中考察三峡工程,感受这座举世闻名的水利工程的别样风采。

  采风团一行在三峡工程展览馆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并听取了三峡集团公司关于三峡水利枢纽基本情况介绍,并前往大坝坝顶、五级船闸、左岸电厂和中央控制室等处实地考察。期间,采风团团长、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等作家即兴为三峡工程挥毫。之后,采风团还考察了三峡库区秭归移民新区和葛洲坝水利工程。

  长江委副主任熊铁,委副总工刘振胜,长江委长江设计院副院长程卫民等陪同考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2日

陈松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国作协长江采风团召开第一阶段总结座谈会
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举行
长江流域水库信息复核完成 47842座水库信息完成确认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进行水文应急抢险演习
长江防总2012年汛前检查全面完成
长江老年大学正式揭牌
长江委水文局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工作
汉江集团志愿者打造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美丽环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