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作协长江采风团召开第一阶段总结座谈会

2012-06-01

会场

高洪波总结了第一阶段采风成绩并部署下一阶段采风活动

袁建军就作家们的创作方向提出建议和希望

刘振胜回答作家们的提问

作家代表发言

  中国水利网站6月1日讯(记者 陈松平)5月31日,“行走长江看水利”中国作协长江采风及创作活动进入第四天。采风团在湖北宜昌召开座谈会,作家们畅谈采风感受、交流选题和写作计划。

  会上,采风团团长、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高洪波总结了第一阶段采风成绩,并部署下一阶段采风活动。他说,这次行程安排的采风点,水利发展和长江文化编织得非常好,长江委尽心守护长江,做了大量工作,关于这方面的文章都可以做深做大。他希望各位作家在采风的同时,沉下心思考,拟好选题,写出有深度有厚度的作品,让全社会从更大程度上关注长江的保护与发展。

  作家们纷纷表示,长江采风可谓不虚此行,表示将从治江人、南水北调中线调水、三峡工程与长江的变化、长江水资源保护等选题入手,以普通人的视角,写出有血有肉的作品,写出长江的闪亮点。

  水利部文明办副主任袁建军、长江委副总工刘振胜出席座谈会,回答作家们的提问并就作家们的创作方向提出建议和希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6月1日

陈松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举行
长江流域水库信息复核完成 47842座水库信息完成确认
长江委水文下游局进行水文应急抢险演习
长江防总2012年汛前检查全面完成
长江老年大学正式揭牌
长江委水文局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工作
汉江集团志愿者打造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美丽环境
汉江集团入选“2011湖北企业100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