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中国水事杯”学党章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分享到:
2023-08-18
 
  中国水利网站讯 8月17日,水利部“中国水事杯”学党章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京举行。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在部机关主会场观看。
  总决赛设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共答题、第二轮抢答题、挑战题五个环节。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经过激烈角逐,黄委郓城河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大藤峡公司办公室党支部、黄委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黄委濮阳河务局机关办公室党支部、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发展中心党支部、长江委长江设计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珠江委珠江设计公司空间院党支部、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学党章知识竞赛是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是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自6月比赛开展以来,部属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参与,教育引导部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部属系统共有22004名党员参加个人赛;以党支部为单元,共有1458支参赛队伍参加团队赛。在经历团队赛淘汰赛、五轮PK赛、现场半决赛的重重考验后,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主办,中国水利报社协办。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部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观看。部属系统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视频集中观看,中国水利报社“中国水事”微信公众号对总决赛进行线上直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8月18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水利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一轮巡视工作汇报
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
水利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专题会商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