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本报4个版面2幅图片入展
“礼赞新时代 再创新伟业”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展在京开幕
 
分享到:
2022-11-11
 

  本报讯 (记者 席晶)11月10日,“礼赞新时代 再创新伟业”全国主流媒体新闻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以展览形式集中呈现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本报4个摄影专版、2幅摄影作品入展。

  开幕式上,中国记协国内工作部主任殷陆君,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副主席徐祖根,中国行业报协会会长张超文等共同为展览启幕。

  展览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共有280多个摄影专版和300余幅摄影作品参展。作品涉及面广,图片质量高,题材新颖、多样,从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非凡十年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作为北京国际摄影周“国家形象”主题板块,本次展览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光明网承办,中国行业报协会协办。展览将举办到11月20日。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11月11日

席晶
责任编辑:邓婉颖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