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分享到:
2022-08-23
 

  中国水利网站讯 由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即将进入为期30天的投票阶段,公众可于8月26日至9月24日登录"中国水利""全国妇联女性之声""中国水事""工人日报"等微信公众号投票。

  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全国120多万名乡村级河湖长、巡护河员以及民间河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志愿者坚守在河湖管理保护最前哨,推动并见证了河湖面貌的持续改善。三部门联合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将集中展现河湖卫士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推动河湖管理保护意识深入人心,增强全社会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营造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

  投票方式: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关注"中国水利""全国妇联女性之声""中国水事""工人日报"等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中国水利: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

  中国水事:

  工人日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2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深入研究河湖水系连通 支撑国家水网工程建设
水利风景区将成为幸福河湖重要标识
安徽巢湖:治理污染源
第二届“寻找最美河湖卫士”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康玉辉:河湖岸边的“农民博士”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