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魏山忠调研指导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工作
 
分享到:
2021-12-29
 
  中国水利网站讯 12月24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赴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以下简称节水中心),调研节约用水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节水中心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全国节水办、水资源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魏山忠检查了节水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及节水中心成立以来形成的系列业绩成果,参观了党支部党建宣传专栏,并听取了节水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

  魏山忠指出,节水中心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多样,技术研究和服务支持有力,干部队伍建设明显见效,内部管理不断规范,在节水标准体系建设、节水前期政策研究、节约用水监督检查、节水型社会建设、节水技术支撑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节约用水工作提供了较好技术支撑。

  魏山忠强调,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任务、节约用水工作的社会管理属性,都对节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迫切要求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安全利用水平,节水中心要不忘水利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认清新阶段节水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迎难而上,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山忠要求,下阶段节水中心要抓住事业发展的机遇,针对干部队伍素质高、专业结构合理、年轻有朝气的特点,抓主业、谋发展,树规矩、严纪律,扎实做好新阶段的节约用水工作。一要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要主动履职尽责,对表对标部党组关于节约用水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加强节水制度政策体系研究,扎实推动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落实;三要谋划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节水中心技术支撑和参与社会管理的优势,不断提升在节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四要长抓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座谈会上,节水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国节水办、水资源司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要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12月29日

见习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魏山忠出席2021年度全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魏山忠出席河湖长制与河湖保护高峰论坛
水利部召开水利统计工作会
魏山忠赴重庆调研水利定点帮扶工作
魏山忠出席《中国河湖年鉴》编纂工作启动会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