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叶建春听取水利网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分享到:
2019-12-17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7日讯 12月12日,水利部副部长、部网信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建春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全国水利一张图(2019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水利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监督检查办法》,部署下一步水利网信工作。

  叶建春指出,全国水利一张图是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业务协同和智能应用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不断优化升级迭代,内容更为丰富,功能更为强大,应用更为深入,全国水利一张图的应用取得了很好效果,有力支撑了水利强监管等多项业务工作。同时,要继续按照水利网信工作“安全、实用”总要求,围绕“权威、现势、全面、合法、安全、可靠”的目标,对全国水利一张图(2019版)进一步完善。

  叶建春强调,《水利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是水利行业跨业务跨层次信息资源共享与更新的关键性基础性制度,也是水利大数据中心的重要保障制度。《水利网信建设和应用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是“2+N”监督制度体系的专业领域之一,办法明确了问题分类、检查、认定和追究等内容。他要求,信息中心要抓紧修改完善这两个办法。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叶建春率队开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水安全保障规划专题调研
第七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叶建春主持开展2019年第7次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
叶建春部署利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快水利补短板工作
水利部就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和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约谈相关单位责任领导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