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2019中央及行业媒体黄河行”系列采访活动河南段启动
 
分享到:
2019-12-02

“2019中央及行业媒体黄河行”河南段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开启

“2019中央及行业媒体黄河行”河南段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开启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记者 孟梦)12月2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2019中央及行业媒体黄河行”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开启第四站河南段旅程。

  由中国行业报协会联合中国水利报社组织的“2019中央及行业媒体黄河行”系列采访活动于10月28日启动,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宗旨,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将对黄河流域各省区水利改革发展进行宣传报道。前三站已完成内蒙古段、陕西段和山东段的采访活动,在中央及行业媒体已刊发50余篇有影响力的报道。此次河南段采访,将围绕水生态文明建设、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洛河水系综合整治等主题,前往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等河南沿黄地区。

  采访组出发前,河南省水利厅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与采访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通报了河南段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并回答了媒体提问。

  中新社、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应急管理报、中国文化报、中国绿色时报、中国银行保险报等中央媒体及行业媒体17名记者参与本次采访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2月2日

孟梦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省五岳水库2019年防汛抗旱效益显著
河南:十大工程构建骨干水网
河南将实施差别化污水处理收费机制
【礼赞70年】水润中原:助力谱写中原出彩绚丽篇章
河南项城市加快构建水利“四大体系”建设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