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国水利系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分享到:
2019-11-13
主席台
魏山忠观看展览
为获奖作品颁奖
  本站讯(记者 温婷婷 见习记者 陈若鸣)11月12日,全国水利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开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后参观了展览展区。
  作为水利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展览于11月12日至14日在水利部机关多功能厅及阳光走廊举办,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两个展区。参展作品紧扣主题,以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表达出水利职工对祖国的深情、对事业的追求,向社会传播了水利正能量,为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展览征稿得到全国水利系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选,从50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6000余件摄影作品中,评出入展美术作品70余幅、书法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120件(含组照),并评出优秀组织者39人、优秀组织单位23个。
  此外,本次展览特邀水利部部分老领导作品参展,以及由中国水利美协主席石品创作的《洞庭之子——余元君》人物水墨画作品也特邀展出。与此同时,中国水利博物馆展出了中国著名作家、油画家、人文学者李杭育创作的总长70米、高2米《绿水青山 水利中国》巨幅油画。
  展览由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水利报社和中国水利博物馆共同主办。
  水利部机关、部直属事业单位、流域管理机构及各省级水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获奖人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本次展览还将在部分水利部直属单位、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水利基层单位巡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11月13日
温婷婷 陈若鸣
见习编辑:尼冰琳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