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到:
2019-09-12

  中国水利网站9月12日讯(记者 张元一)9月10日,以“壮丽七十年,共抒江河情”为主题的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行。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叶建春回顾了新中国70年和水利事业发展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新中国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中国革命和新中国水利事业发展的开拓者、奉献者。为了新中国的建立,许多老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出生入死,前赴后继,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以后,广大老干部发扬革命传统,积极投入火热的水利建设之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新中国水利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离退休以后,老同志们仍然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支持国家和水利事业发展,以各种方式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现出了良好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赢得了水利干部职工的崇敬和尊重。

  叶建春强调,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水利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此次活动由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老同志们以合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京剧等表演形式抒发了对祖国和水利事业的无限热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9月12日

张元一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要求举全委之力高水平办好治淮60周年纪念活动
水利部开展安全生产巡回慰问演出活动
部安全生产文艺宣传队到引滦局慰问演出
部安全生产演出队在黄陵庙水文站演出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