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鄂竟平赴定点扶贫县(区)丰都、武隆开展调研
 
分享到:
2019-04-25

  中国水利网站4月25日讯 4月14日至15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赴水利部定点扶贫县(区)重庆市丰都县、武隆区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鄂竟平一行先后前往丰都县、武隆区贫困村镇,深入实地调研金鸡扶贫产业园及附属水厂、梨子坪水库、大河沟水库扩建项目、旅游扶贫产品展销中心、高山水果示范基地、避险搬迁新址等水利和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水利部扶贫挂职干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水利部定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鄂竟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全面深化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拓宽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途径。要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要求,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要求。对两个县(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水利部相关司局一定要认真对待、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抓好落实。

  水利部规划计划司、财务司、水库移民司,重庆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鄂竟平调研云南深度贫困地区水利扶贫工作
水利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鄂竟平会见澳门特区行政长官贺一诚
水利部会商部署长江上游洪水和京津冀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水利部会商部署长江淮河太湖洪水防御和北方河流防汛、山洪灾害防范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