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改革发展辉煌4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分享到:
2018-12-20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0日讯(记者 席晶 薄宁)12月19日上午,“绿色颂歌 水美中国”——水利改革发展辉煌4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水利改革发展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水利精神,反映水利人的文化自信。展览由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国水利报社共同主办。

  据介绍,展览经过6个月的投稿和专家评选环节,最终评出入展美术作品54件、书法作品111件、摄影作品120件,并评出优秀组织者41人,优秀组织单位24个。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展览于12月19日至21日在水利部机关多功能厅及阳光走廊举办,分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两个展区。参展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以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表达出水利职工对祖国的深情、对事业的追求,向社会传播了水利正能量,将为推进水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水利现代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水利部机关、部直属事业单位、流域管理机构及各省级水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获奖作者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2月20日

席晶 薄宁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重庆璧山广西桂林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通过验收
水利部召开节约用水工作座谈会
水利部研究部署深化水利“放管服”改革工作
魏山忠向老部长通报上半年水利工作情况
魏山忠主持召开水利部扶贫领导小组2018年第四次会议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