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分享到:
2018-11-3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30日讯 (记者 王慧)11月28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水利部老年大学举行。水利部副部长、老年大学校长田学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田学斌指出,改革开放40年,党和国家发生了历史性的深刻变化,水利人勇立潮头,水利事业破浪前进,为改革开放大业奉献了辉煌业绩。今年8月,国务院三峡办、南水北调办并入水利部,实现了三家水利机构的融合和水利部部门的优化,三家的老同志们共同为我国的水利事业奉献了毕生的精力和才华,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里凝聚着水利行业所有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

  田学斌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离退休干部局要积极贯彻落实部党组的要求精神,按照精准服务和文化养老的理念,大力创造各种条件为老同志们服务,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1个半小时的汇演中,老同志们表演了合唱、旗袍秀、蒙古族筷子舞、诗歌联唱、诗歌朗诵、二胡合奏、女生小合唱、京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11月30日

王慧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田学斌专题研究农村饮水安全暗访工作
水利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研讨班在郑州举行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在福建莆田启动
中哈利用和保护跨界河流联合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
首届澜湄水资源合作论坛在昆明开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