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第12号台风“云雀”逼近华东沿海 国家防总发通知部署防御
 
分享到:
2018-07-30

  中国水利网站7月30日讯 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7月25日在日本南部的洋面上生成,7月26日加强为台风,7月29日凌晨在日本本州岛沿海登陆(12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下午减弱为热带风暴。今日8时中心位于上海偏东方约740公里的海面上,风力8级,7级风圈半径100公里。预计,台风“云雀”今明两日在东海东北部海面回旋少动,强度变化不大;8月1日开始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并逐渐向我国华东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7月30日至8月3日,预计我国东海北部、黄海南部、长江口区、上海沿海、江苏沿海、浙江舟山群岛附近海域将先后出现7~8级大风,阵风9级。

  国家防总7月30日向上海、浙江、江苏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淮河、太湖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重视第12号台风“云雀”防御工作,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动向,加强预报预警,强化会商研判和应急值守,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切实做好船只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及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等工作,强化旅游景区、施工场所等人员密集区防台风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珠江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
海南各市县迅速落实措施防御台风“山神”
海南省防指部署台风“山神”防范工作 提升应急响应至Ⅲ级
风雨兼程的守护者——福建防抗台风“玛莉亚”特写
守卫民生 不落一人——福建防御台风“玛莉亚”实现零伤亡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