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蒋旭光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天津段运行及防汛准备情况
 
分享到:
2018-05-14

检查西黑山进口闸清污机
检查子牙河分流井
  中国水利网站5月14日讯 5月4日,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一行飞检了南水北调中线天津干线西黑山管理处、徐水管理处、天津管理处运行情况和防汛工作。

  蒋旭光一行先后检查了西黑山进口闸、徐水管理处、2#保水堰,子牙河分流井等项目,重点检查了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各运管单位的防汛责任落实、防汛应急预案编制、防汛应急队伍准备、防汛物资设备建设以及与地方防汛部门联防联动等情况。

  蒋旭光在现场检查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安全通水是第一位的,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开展。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细节,务求落实。加强巡查巡视,优化运行调度,搞好值班值守。当前各单位尤其要做好汛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地方防汛部门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共享水文气象信息;完善防汛方案,补充防汛物资设备,做好防汛演练,启动防汛抢险力量联防联动机制,确保防汛安全。

  南水北调办监督司、监管中心、稽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8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蒋旭光出席南水北调工程验收管理工作会
蒋旭光率队检查西南地区防汛抗旱工作
蒋旭光检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点部位加固及运行管理情况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