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03-02

发布会现场

与会记者

记者提问

会场全景

  中国水利网站3月2日讯 (记者 董明锐 李旸)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定于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3日上午闭幕。

  王国庆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民法总则》的草案。

  王国庆先后回答了18位记者的提问,涉及落实“十三五”规划、2017年经济走势、精准扶贫、稳增长、香港特首选举、南海航行自由、“亲”“清”政商关系、“一带一路”、提升文化自信、“营改增”减税、香港“一国两制”、东北振兴、双周协商座谈会、对华反倾销“替代国”、新医改、农民增收、政协监督、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多个热点问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日

董明锐 李旸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全国政协调研组为“后申遗时代”大运河的保护和利用“把脉开方”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15日上午闭幕
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今天闭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