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情教育与百姓零距离

2016-03-22

小学生了解节水器具    杨光/

参与水日活动的学生宣读节水护水倡议书

节水器具展示

向公众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特刊》,宣传普及国情水情

现场净水小实验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记者 唐蔚巍 赵洪涛)3月22日,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由北京市水务局、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和中国水利学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宣传活动在北京市陶然亭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零距离开展水情教育宣传,大力普及国情水情、水政策、水法规、水常识、水科技、水文化等,让市民们亲身感受到节水的重要性,增强自觉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更好地科学用水、节约用水,践行知水、节水、护水、亲水的理念和风尚。

  活动开幕式上,北京市白纸坊小学学生和北京水务青年节水护水志愿者分别宣读了倡议书;北京市白纸坊小学学生集体吟诵了“节水护水拍手谣”。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百花齐放来护水
河北涉县:扎实开展水情防汛知识宣传培训
井冈山下蜀水清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学子用墙绘说“剿劣”故事
河南博爱沁河河务局:学生防溺水宣传再加力
甘肃临洮县普及山洪灾害防御知识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水利志》通过专家组验收
万峰林海深处的水教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