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李国英率队督导检查广西农村饮水安全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2015-07-14

  中国水利网站讯 2015年7月5日-10日,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率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督导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督导检查组实地查勘了百色市田阳县、右江区,崇左市扶绥县、江州区,贵港市桂平市等多处已建和在建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区域水质检测中心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详细询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走访农户了解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通水情况并征询用户意见,了解百色水利枢纽运行、大藤峡水利枢纽建设、驮英水库及灌区前期工作进展,调研左江地区和右江河谷规模化高效节水灌溉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督导检查结束时,与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唐仁健以及自治区水利、发改、财政、环保、卫生计生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并交换意见。

  督导检查组对广西自治区在农村饮水安全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中采取的促进政策、有效举措及其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建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质量;建立健全水质保障体系,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水质安全;加强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对加快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水利部农水司、中国灌排中心、珠江水利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李国英会见国际灌排委员会主席赛义德·纳瑞兹
李国英率队督导检查湖南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李国英率队督导检查山东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李国英副部长在东北四省区节水增粮行动工程技术及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
河南省隆重纪念人民治理黄河六十年
全国水利系统首届羽毛球精英赛决赛在京举行
李国英: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前期进程
黄委:认真学习"八荣八耻" 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