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利报社记者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4-10-24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席晶 周妍)10月22日,中国水利报社记者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党组成员周学文强调,广大水利新闻工作者要以高度负责的职业精神,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加倍努力,自觉肩负起见证、记录治水历史的时代使命,努力推动水利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周学文说,去年以来,水利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新时期治水思路,及时解读水利重大部署和政策措施,权威播报水事要闻信息,主动顺应广大水利职工和读者的要求与心声,精心策划选题,创新报道形式,注重观点引领,大胆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水利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水利一线,发现线索,挖掘典型,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影响、有分量的新闻宣传报道作品,为水利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周学文强调,要深刻认识水利新闻宣传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一要强化阵地意识,在坚守宣传思想阵地上积极作为;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三要强化问题意识,在集聚推动发展正能量上积极作为;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增强宣传感染力上积极作为;五要强化创新意识,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上积极作为。要统筹构建水利新闻宣传保障体系,落实水利新闻宣传领导责任,持续抓好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规范水利系统新闻采编管理,探索不断扩大水利报刊覆盖面,充分发挥行业主流媒体作用。

  水利部办公厅巡视员陈茂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水利报社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还介绍了报社下一步新闻报道思路、要点以及记者站建设管理等有关事项,并就报社发展等有关事项开展了专题讨论。8个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国水利报社各记者站站长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24日

席晶 周妍


  相关新闻:
水利部对2016-2017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开展集中动员
周学文会见澜沧江-湄公河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湄公河五国代表
周学文赴定点扶贫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中哈利用和保护跨界河流联合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阿拉木图举行
水利部、国土资源部联合启动水流产权确权试点工作
周学文会见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长塔瓦雷·阿盖雷一行
周学文调研进一步加快太湖治理工作
周学文会见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