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水源地”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2014-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3日讯 (记者 吴頔 张洪波 吴涛) 10月21日,由水利部文明办牵头组织的“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水源地”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活动在湖北省丹江口市启动。水利部副部长蔡其华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刘雅鸣出席活动并致辞。

  蔡其华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在即,广泛开展“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水源地”志愿服务行动是确保清水北调、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有力抓手与重要举措。希望各级水利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常态化开展关爱山川河流等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加强水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希望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关爱山川河流的志愿服务行动中,争做关爱山川河流的倡导者、先行者、推动者,用热情与汗水、爱心与行动传递“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正能量。

  水利部有关司局、湖北省水利厅、十堰市政府、汉江集团负责同志、媒体记者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水源地”的行动倡议。启动仪式后,留言签名、微博微信公益宣传、自行车环库骑行、现场书画创作、清理垃圾共护水源、公益宣传品发放、中小学生亲水知水爱水大讲堂、护水宣传进企业等8个分项活动相继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23日 

吴頔 张洪波 吴涛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