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国水利系统第26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4-10-2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0日,全国水利系统第26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在厦门召开。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蔡其华,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林水利工会主席盛明富主持会议。

  蔡其华对今年以来的水利工作形势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总结,对全国水利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当前水利事业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水利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群众组织特点和密切联系职工的优势,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把组织动员干部职工投身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建设作为工会组织的历史使命,把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责,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工会履行使命的重要保障,引领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在实现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的征程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张世平从服务水利科学发展、源头参与、宏观维护、典型宣传、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水利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成效,对进一步做好水利系统工会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水利工作的新要求,增强做好水利系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引导广大职工支持参与改革,为促进水利科学发展建功立业;三是旗帜鲜明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职工队伍稳定;四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

  会议对全国水利系统职工文化先进单位、职工文化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负责工会工作的领导同志和工会负责人,中国农林水利工会、福建省总工会、福建水利厅、厦门市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0月17日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