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流域机构2014年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合规性审核
 
分享到:
2014-09-17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 2014年7月17日,国家防办在北京主持召开长江、松花江和辽河、太湖、珠江等流域机构2014年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合规性审核会议。国家防办、中国水科院、水规总院和海河流域委员会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将专家分为总体组、技术组、预算组,对实施方案的组织机构和项目管理进行了组织管理审核,对任务内容和中央资金控制指标进行了一致性审核,对文体结构及内容、技术内容和要求、资金概算、资金使用管理、项目计划安排与进度控制等进行了符合性审核。

  在分组审核的基础上,专家组经过集中讨论,认为各流域2014年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符合审核要求,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各流域开展2014年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工作的依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