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流域机构洪水风险区划试点工作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2014-09-17
 

  中国水利网站9月16日讯 全国重点地区洪水风险图编制项目组于2014年7月18日在北京组织召开流域机构洪水风险区划试点专家咨询会。国家防办、中国水科院、水规总院、相关流域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试点单位就洪水风险区划试点任务和技术方案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专家组指出,洪水风险区划是一项全新的工作,需要各试点单位深入研究,结合流域特点突出试点工作的开创性和先进性。专家组建议,在方案编写阶段,需要重点明确区划目的和工作目标、区划思路和技术路线。专家组提出,流域机构应量化区划试点区域内需要补充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说明洪水风险区划的工作内容和项目进展安排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